2009年7月21日

Lorenzo:Yamaha開的條件不夠好!


  Jorge Lorenzo認為以他的身價,Yamaha車隊應該提出更好的條件,所以他決定暫時觀望一下,還不急著敲定未來的動向。Lorenzo目前是隊友Valentino Rossi競逐冠軍的最大敵手,賽季已完成九場分站,西班牙車手僅落後14分。

  Yamaha的對頭Honda一直向Lorenzo表達挖角的意願,不過他原本還是傾向續約留下來,然而在德國站後,他感覺Yamaha應該提供更優渥的條件。Lorenzo接受義大利電視台訪問:「我覺得應該等等看,很驕傲大家對我有興趣,因為我是有實力擊敗Valentino的車手之一。」

  Lorenzo:「目前我和他也正在纏鬥,所以身價應該高於目前Yamaha所提出的條件,未來的發展很值得期待。」

  同時Rossi也表示Lorenzo若是繼續成為隊友,將難說是福是禍:「對於這點我也深深思考過,到底他在Yamaha或是去Honda哪個比較好,我不知道,各有優缺點,因為不管是在同隊或是別隊,他都是難纏的對手。」

  此外傳聞Lorenzo未能得到與Rossi相同的車輛升級的待遇,Rossi加以駁斥:「這不是真的,車子都是一樣,但是不可否認Yamaha與我的關係跟他不能比,2004年我加入的時候,拿到的是一輛12年來贏不到一場比賽的爛車。但是現在我們的車是最棒的,Lorenzo別以為撿現成的便宜,才來兩年就肖想要跟Valentino平起平坐。」

  「其實他的處境很簡單,盡力來打敗史上最厲害的車手Valentino Rossi,儘管放手一搏,輸了就下次再來,今年我們的對抗目前為止6-3我佔了上風,很好!我喜歡這種感覺,他的確是個非常有天份又難纏的傢伙!」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