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

Raikkonen明年轉戰WRC


  前Ferrari車手也是F1世界冠軍Kimi Raikkonen,確定已經與Citroën簽下合約,將於2010年全程參加12場的WRC賽事,這也等於宣告Raikkonen退出明年的F1賽事。

  Raikkonen將駕駛Citroën的二軍拉力車隊,副駕駛是芬蘭籍的Kaj Lindstrom,他過去曾經是WRC冠軍Tommi Makinen的夥伴,明年除了紐西蘭站因為二軍車隊不會參加所以將會缺席之外,這對搭檔會參與全年的比賽。

  引述WRC官網上Raikkonen的聲明:「在我的賽車生涯中一直希望參加拉力賽,尤其是WRC!感謝Red Bull給我的贊助,讓我有機會能夠駕駛Citroen C4這輛最好的車,這是一個全新而且令人興奮的挑戰。目前我是簽了一年的合約,未來再看看進展如何,我現在很期待試駕這輛車,等不及想要參加第一場拉力賽了。」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