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8日

de la Rosa期待上場比賽

經過了兩年在McLaren車隊擔任測試車手的漫長日子之後,Pedro de la Rosa仍然希望在2007年賽季回到場上,即使將年屆35歲的年紀讓他在F1裡的機會是愈來愈小,但是de la Rosa仍然希望在完成了明年賽季為McLaren車隊的測試之後,能夠有機會能夠上場比賽。

「我的計畫是明年繼續為McLaren車隊擔任測試車手,」de la Rosa被問及往後的計畫時如此告訴記者「不過要是明年賽季結束之後我仍無法找到任何為其他車隊效力的機會,那我想我就會決定轉換跑道到別的系列賽,至少我的賽車手的生涯可以不用就此終結。」
A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