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8日

Alonso 開始物色新車隊

相信有些車隊已經開始磨刀霍霍了 ! 新科世界冠軍 Fernando Alonso 近來接受訪問時被問及了與 Renault 車隊合約的問題,而 Alonso 不避諱的直言他與 Renault 車隊的合約已經剩下最後一年,他也已經開始在密切觀察物色新去處了

「看誰能給最多贏得比賽的機會,我就往哪裡去 ! 」Alonso 繼續說出新車隊應具備的條件「事實上我和 Renault 車隊也只剩下一年,當我履行完我與車隊間的合約之後我會求去也說不定,至於去哪裡我並沒有特定的目標,我只是在想,哪支車隊能幫我創造最多贏得比賽的機會,我就一定會往那裡去。」

即使如此,Alonso 也認為他並非已經心猿意馬,對於目前的工作他仍然保持最大的專注 : 「明年與 Renault 車隊,我們仍要盡最大的努力來延續今年的好成績 !」

A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