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8日

Trulli 不在乎Ralf 的威脅性

雖然2005年的車手積分榜最後的成績Ralf超越了Trulli,但是Jarno Trulli不擔心來年會被比下去,因為他認為今年他在賽季一開始,都是首度代表Toyota站上頒獎台以及贏得竿位成績的表現,絕對不遜於僅僅在總積分上贏過他的Ralf。

Trulli接受義大利雜誌的訪問:「在正常狀況下Ralf從來沒有跑的比我快,問題都是出在我自己這方面,像在加拿大站是因為煞車失去作用,銀石站是因為策略錯誤,在匈牙利則是因為被Barrichello追撞。」

他也提到了Schumacher在日本站的竿位,只不過是運用超低載油量所換來的,然而他自己在Indy的竿位不也是這樣跑出來的嗎?「才不是、我在Indy是有載油量的,就跟下一場在法國站的差不多,還不是照樣成績很好!」Trulli辯駁著。「Ralf只是最後兩場比賽跑的比我快,這一點我承認,但這是因為他對於改良過的B版車子的適應性比我好。」

「我的前懸吊一直很有問題,根本很難控制,但是Ralf就沒碰上,原本我設定的目標是車手積分榜第三名,結果連著一場場都出毛病,賽季後半段我大概損失拿到30分的機會。」Trulli也表示有信心Toyota能在下個賽季取得首場F1分站冠軍,「我當然希望是由我贏得囉!達成車隊的目標,至少要維持在積分榜的前五名內,如果車子能保持一定的水準我相信能更好,前幾名並非不可能!」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