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4日

DC無意放棄車手身分,警告勿看輕Schumi

儘管Michael Schumacher歷經了慘澹的一年,多年同場競技的David Coulthard警告大家絕對不可小墟他的實力。Ferrari於2004年橫掃的氣勢在今年完全消失殆盡,Schumacher只贏了六輛車子出賽的美國站,但是他在沒有好車的狀況下,車手積分榜也只敗給火熱爭冠的Alonso及Raikkonen。

Coulthard相信從不輕言放棄的Schumacher還會再度重返競爭行列,「如果Schumi能夠擁有一輛好車,他必然會加入Raikkonen和Alonso之間的戰場,那麼就更有好戲可看了,其實可以看的出來雖然處於競爭力不足的狀況,但是他依然保持著積極和不放棄一線希望的精神!」 「今年一路下來可以看的出來他是有點失去鬥志,這也是難免的,通常內心的感受其實會表現在身體語言,所以從駕駛方式的確會感到他的狀況不是很好,但是如果就此認定他不會再贏就太天真了!」

至於David Coulthard自己也期許2006年之後還能繼續奔馳在F1場上,他跟Red Bull續簽了一年的車手約,老闆Dietrich Mateschitz最近表示未來Coulthard可望留在車隊擔任類似顧問的角色,不過他自己可不願輕易放棄上場比賽的機會,「中國站時有些媒體的報導不盡確實,他們說2006年不會是我在F1的最後一年,理由是Red Bull表示要是我退休就會轉任成為管理階層的角色。但是我要解釋一下目前我根本沒有這種想法,我是個賽車手,而且我自信有獲勝的實力,仍然充滿了勇氣,擁有最佳的衝勁,所以上場拼戰才是最適合我的位置。」

Coulthard今年在Red Bull的成績超乎賽季前的預期,新車隊重新帶給他多年來不曾有過的成就感及動力,不過談到車隊明年寄予厚望的Ferrari引擎,他倒是持以比較保守的看法,「我也很想誇口明年我們就能贏得分站冠軍,但是想要一蹴可及是不實際的,車隊的確是很棒也不斷的進步中,但是離勝利之路還是有很多曲折等待克服!」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