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4日

Eddie Jordan:我打賭不是Raikkonen

Jordan車隊前車隊經理Eddie Jordan認為McLaren車手Juan Pablo Montoya跳槽Ferrari取代Michael Schumacher退休後位置的機會要比Kimi Raikkonen大得多。雖然賽季後半媒體報導Raikkonen於2007年轉戰Ferrari的消息不絕於耳,但Eddie Jordan卻認為這些傳聞沒有實質意義。

「我不知道kimi要去Ferrari的謠言是誰說的,但這種傳言我一秒都不會相信。」 「他絕對適合McLaren,他們給予他最好的機會。」他補充。「Kimi跳槽到Ferrari的傳言是不實的,就好比說Valentino Rossi轉換跑道一樣。」

但Eddie Jordan也贊同在Michael Schumacher宣佈退休後Ferrari需要新世代車手,他們當然可以選擇自McLaren挖角。不過,如果這支義大利車隊不得不採取這樣的方式,Eddie Jordan相信對象應該是Montoya而不是Raikkonen。

「我敢打賭,我會押注在Montoya身上,而不是Raikkonen,」他表示。「與Juan Pablo相較之下,他(Raikkonen)比較不擅長近身肉搏,這點在巴西站就看得出來。」 「JPM可能火爆些,但另一方面來說他獲勝時的舉止卻較友好。」Eddie Jordan顯然有他個人獨到的看法。「事實上,他的特性其實不太適合McLaren。」
Achill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