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1日

Fisichella:「我可以擊敗Alonso!」

Renault車隊自從拿下今年雙料世界冠軍之後,對於因應明年賽季規範的方針始終沒有具體的輪廓,雖然競爭對手早已針對V8引擎展開測試工作,但該隊目前仍沒有透露更進一步的計畫。 儘管Alonso今年表現如此搶眼,進而成為新科世界冠軍,但對於明年新車的展望,隊友Fisichella認為會較適合他的駕駛風格,針對這項優勢他有信心可以擊敗Alonso。

據悉,Renault今年賽車較適合Alonso,Fisichella認為這相對也造成他挑戰世界冠軍的障礙。 「相較於去年,我認為我現在的狀態更好。」他表示。「車隊100%在背後支持著我,而且我們在任何艱苦的時刻相挺。」 「雖然今年的賽車某一些要素並不完全適合我的駕駛風格。」

「但我已經和技師針對此點來改善趨向我的特性,他們也知道該怎麼樣才能讓明年的新車更適合我。」對於這點Fisichella頗有自信。「我知道今年某些比賽中我曾擊敗Fernando。」

「明年我們將再次歸零重新開始,而且我覺得現在車隊內有更完善的環境,我可以做得更好。」
Achill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