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1日

Ralf Schumacher 自立門戶

在與經紀人Willi Wber分道揚鑣之後,從此以後Ralf Schumacher將不再用任何人來幫他處理生涯的所有事務,也就是說即使日後遇到合約以及其他事業,R.Schumacher也將親自一手包辦所有工作。 日前傳出R.Schumacher會與Weber結束了多年的合作關係,主要是因為在老婆Cora的壓力之下才會做出如此決定,但今天R.Schumacher 出面反駁該項說法。

「為什麼你們會說是因為Cora的關係所以我才結束了與Weber的合作 ? 」R.Schumacher氣憤的反問道「不管你們亂說些什麼,我只能說這件事情與Cora甚至是她的經紀人Alain Midzic通通都沒有關係,因為從今以後我會親自處理我所有的事情。」

此外,雖然已是自立門戶,但R.Schumacher也表示他對於未來感到相當的安心,即使檯面上Toyota車隊與R.Schumacher的合約是到2007年賽季結束,但是R.Schumacher卻否認雙方合約只有短短三年。 「我完全不想離開Toyota車隊,來到這裡我感到相當的愉快,車隊的成績與進步也比預期要來的好,所以我沒有任何理由離開。」

R.Schumacher說明自己留在Toyota的決心「大家都認為Toyota與我的合約只到2007年,但事實上我將為其效力至2009年賽季結束,這是無庸置疑的。」 比起自己的胞兄Michael Schumacher來說,R.Schumacher的年薪雖然無法與M.Schumacher相匹敵,但目前R.Schumacher的年薪也以1650萬美元居於第二,也就是說如果一直到了2009年結束,R.Schumacher將可以從Toyota車隊領得共8300萬美元的薪資。
A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