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2日

年輕、野心勃勃的Ferrari新世代車手

當Felipe Massa在義大利車隊開啟他新的職業生涯與Michael Schumacher並肩作戰之際,繼Eddie Irvine與Rubens Barrichello之後,成為Ferrari新一代車手對明年賽季有更多的憧憬。 「我期待明年,因為我認為來到Ferrari是個很棒的機會,」Massa表示。

「我希望明年賽季一開始就有競爭力,就在賽季初期,所以我將盡最大的可能參與測試,以便讓我能逐漸習慣與車隊合作的模式並且熟悉賽車。」 Massa於2002年加入Sauber車隊展開他在F1的處女秀,2004年他成為Ferrari全職測試車手,2005年再度回到Sauber車隊擔任正式車手。由於跟Ferrari有過合作關係,因此這支義大利車隊的運作模式對他來說並不全然充滿陌生。一方面,他也期望自七屆世界冠軍Schumacher身上學習到更多。

「我正期待再次與Michael搭檔,我認為我們的關係不錯,我確信一同工作對於明年賽季有益於我們彼此。」Massa對此深信不疑,有別於取代七屆世界冠軍的期望,他個人更希望能在車隊內有一番作為,對外證明他有能力成為一個優秀的隊友。「你必須表現出你的特色,表現你的企圖心以及最佳的專業性,但這成績才是最重要的,」Massa表示。

「如果你夠專業並且拿出好成績,那麼我認為你就能夠找到你想要的。」 「我認為Michael仍然十分優秀也非常積極。可以確定的是,他沒有我年輕,但我相信他仍然非常喜歡比賽,他還會參與很多比賽。」 而Michael Schumacher因足球運動受傷必須休養兩個月。他目前賦閒在家養傷,暫時無法參與車隊測試活動。
Achill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