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2日

Rossi完成與Ferrari車隊的三天測試

MotoGP四次世界冠軍Valentino Rossi結束了和Ferrari車隊在義大利Fiorano以及Mugello賽道的測試,先前傳出Rossi有可能在2007年取代七次世界冠軍Michael Schumacher,不過撇開這些不談,Rossi只想談談在這三天的測試之後他心裡的感覺。

「很高興我能夠再次的駕駛Ferrari車隊的F1賽車,週三我到Fiorano賽車場的主要目的只是為了要趕快再熟悉一下開F1的感覺,也是為了之後兩天要到Mugello進行測試所做的準備,」Rossi和記者分享這次的測試「一樣是坐在駕駛艙裡,那種感覺跟騎摩托車完全不同,我在Mugello完成了幾乎600公里的測試,就是想學會更多操控的技巧。我要感謝Ferrari的全體人員為了我這幾天的測試,大家辛苦努力的準備著,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或許你真的會認為Rossi幫Ferrari進行測試讓2007年加入F1的可能性大增,也許你會覺得如此一般就是在逼退M.Schumacher,但是M.Schumacher卻不這麼認為。 「換成Rossi是我,我想這個問題也一樣會變的相當有趣。」前世界冠軍如此告訴記者。「但是你們覺得Rossi幫車隊進行測試真的就能夠逼退我嗎 ? 我可不這麼認為。」
A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