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日

Barrichello忙探聽

去年的IRL冠軍Tony Kanaan近日為BAR車隊進行測試,他表明本身並無意藉此進軍F1,倒是他的好友Rubens Barrichello交代等他回巴西之後可要來好好的聊聊。 Kanaan說:「去測試之前我有跟Rubens說,然後要去的前一晚他就打電話給我,測試當天早上又打給我,測試完之後馬上又打來問。他真的想知道我開起來感覺如何,順便也給一些建議讓我照著作,不過他最想知道的就是將來他要開的車子會是怎麼樣的。」

雖然這是Kanaan首次駕駛F1的車子,但是以他作為賽車手的經驗足以讓他認定Barrichello明年在新車隊應該會有不錯的開始,他說:「氣氛非常的好,在這裡大家都很努力的工作,很適合Rubens苦幹實幹的個性,在Ferrari待了六年之後他需要改變,這將會是個很好的挑戰。」 「他可以把在Ferrari學到的東西貢獻給車隊,而車隊能給他一個公平的地位,我想他會適應的很好,而且日本人跟巴西人有些地方也蠻合的,例如都愛吃米飯!」

至於Kanaan對於這次測試覺得很開心,但是並無意轉戰F1,他仍然會繼續留在IRL,「這只是單一事件我沒有企圖來找工作,好玩而已,而且我在美國跟車隊有很好的合作關係存在,BAR車隊已經擁有兩位最好的車手,我還是在我的車隊打拼就夠了!」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