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7日

Montoya被水溝蓋擊敗

Juan Pablo Montoya起跑之後就一直居於隊友Kimi Raikkonen之後的第四位,但是卻因為右前輪撞上了賽道邊鬆動的水溝蓋,雖然他立即進站更換輪胎,但是似乎這輛MP4-20的底座已經破洞,甚至還刺穿了散熱器,這麼一來Montoya的黯然退賽也伴隨McLaren大勢已去的局面。

Montoya:「這真是有點糟,我出彎之後就來到路沿石,結果就撞到了一塊立起來的水溝蓋,整個打到車子,他們在路沿石都有漆上顏色,根本看不到有什麼異狀,真是倒楣透了!」被問為什麼這麼快就放棄,他說:「有什麼好拖拉的,我進去的時候他們跟我說車子早就完蛋了!反正事情都已經發生過,一切就等明年再來,我要感謝車隊無論何時都讓我有家的感覺,今年我們離冠軍只是汲手可得,希望2006年能再加把勁」

Ron Dennis不掩失望之情:「今天的結果不是我們所想要的,但是比賽就是這麼回事,今天好像所有的事情都跟我們作對,Safety Car出動反而壞了我們原定的策略計畫,最失望的就是今年我們站上頒獎台18次,還拿了10場分站冠軍,車隊和兩位車手都表現優異,希望明年能延續這股動力繼續前進。」

Norbert Haug:「回顧起來這個賽季我們的表現精采,首先要感謝車隊每個人的努力,今天我們無法施展策略來跟對手競爭,Kimi能拿到第二名已經很不錯了,至於Juan Pablo真的是很倒楣,撞到水溝蓋導致引擎故障,最後要祝賀Renault車隊在終點站漂亮贏得年度冠軍,我們相約2006年再戰天下!」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