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5日

Alonso將是下一個Schumacher?

新科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儘管已然在巴西GP提前封王,但褒貶不一的評價自各方如潮水般湧來。但在F1圈內他仍受到多數的讚美,Williams車隊老闆Frank Williams以及BAR前車隊經理David Richards也不吝於給予這位年輕西班牙車手褒揚,David Richards甚至認為Alonso有能力成為下一個Michael Schumacher。

Frank Williams相信Alonso的世界冠軍是實至名歸的,同時他也認為McLaren以及Kimi Raikkonen兩者的合作也將帶來燦爛的未來。「我認為他們彼此配合的非常好。」他告訴媒體。「我認為Fernando非常傑出而世界冠軍實至名歸,他很快就奪得這個頭銜,並有足夠的能力利用自己的優勢壓制較快速的McLaren。」

Alonso則給予David Richards非常深刻的印象,以致於他相信未來沒有幾個車手可以跟他相提並論。他建議Alonso成為像Ferrari的Michael Schumacher一樣偉大的冠軍。「如果你六個月以前問我,那麼我會說Alonso和Raikkonen將會一同分享所有的注目焦點,」David Richards表示。「但看到Fernando的高度水準,他表現一致、積極並鼓舞Renault車隊的工作態度,我認為我們現在正目睹新一代Michael的出現。」

不過讚美並非Alonso獨有,Renault總裁Patrick Faure也相當賞識車隊經理Flavio Briatore的才幹。「Flavio的頭腦是當今F1車隊中少見的。」他表示。「當我告訴Renault我要讓他主導,否則我將不打算在2000年返回F1時,我認為我做的很對。」 「他是那種能將思想化為現實的人。」Patrick Faure對Flavio Briatore有高度的肯定。「他有一套非常特別的管理機制,他挑選人去執行工作並始終注意成效。」

Achill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