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5日

Ferrari與Bridgestone患難與共不言放棄

賽季的尾聲只剩下東亞的兩場賽事,對於即將到來的日本站,Michael Schumacher仍期待有所作為:「巴西站之後,我們希望到了Suzuka還能繼續有進步,剩下的兩場日本及中國站的比賽期望能做最後的衝刺!」

Schumacher向來不隱藏對Suzuka賽道的喜愛:「撇開現實的因素,我很喜歡來Suzuka比賽,很有難度但是也特別過癮,像Spa、Monaco跟Suzuka這些賽道都是屬於最具技術性的難度,卻也是我最喜歡的挑戰。」上星期他在Paul Ricard參與了幾天測試:「我們做了些測試,希望來驗證看看成效如何,我不想妄作臆測,總之盡力而為就是了,賽季尚未結束我們不會放棄,希望在最後的兩場比賽多吸收些經驗,好為明年作準備!」

儘管今年Bridgestone背負了一部分Ferrari成績不理想的責難,來到日本Ferrari還是表達了對於Bridgestone的感激,Jean Todt偕同車手Michael Schumacher及Rubens Barrichello,來到Bridgestone位於東京的全球總部與員工來場見面會。Todt說:「Bridgestone一直都是F1當中最重要的合作夥伴之一,我們曾經以最好的套件、最快的車、搭配最棒的輪胎,達成了最不凡的成就,我代表Ferrari向Bridgestone的貢獻致上萬分的感謝,今年的確很難熬,但是我相信繼續攜手合作將來可以重返成功之路。」

Bridgestone也打造了一個紀念銀盤送給即將離開Ferrari的Barrichello,因為明年他就得駕駛使用Michelin的BAR,Rubens說:「我在F1裡使用過的輪胎中Bridgestone的時間最久,共享了許多榮耀的時刻,也有很多辛苦奮鬥的回憶,但是總會有苦盡甘來的欣慰,我所有的勝場都是使用Bridgestone跑出來的,過去九年來的點點滴滴都放在我心裡,這將是我駕駛Ferrari的最後一場日本大獎賽!」

Schumacher補充說:「看到在場這麼多人的支持,更激勵我們要拿出最好的表現報答給大家,過去我們有多年的美好時光,現在雖然面臨困境,但是更應該風雨生信心!也許有人懷疑我們還有沒有決心與鬥志,看到大家的努力與支持,我感受到未來將能贏得更多的比賽,俗話說的好當你爬過荊棘,而光明就在眼前!」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