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3日

Pizzonia確定離開Williams車隊

由於季末的幾場賽事Pizzonia在比賽過程裡失誤頻頻,使得Williams可以說是錯失了多次取得好成績的機會,因此在賽季剛結束之後Williams車隊即表明了2006年賽季Mark Webber的隊友絕不會是Pizzonia。 Antonio Pizzonia現在也已經確定將會離開Williams車隊並轉往其他賽事發展,主要的原因並非Pizzonia無法勝任測試的工作,而是Williams希望能夠找來一位可以幫車隊帶入大筆贊助經費的車手來擔任測試工作。

「其實我本來就知道明年要能夠和Webber搭檔出賽根本不可能,Nico Rosberg在GP2的好表現讓車對非常的心動不是嗎 ? 而且同樣來自於德國的Rosberg也被視為下一個Schumacher,我想說的是Rosberg的確是很有潛力,但他的潛力也尚未展現在速度之上,我真的想不透為何Williams不簽我就算了,居然還說如果我要繼續擔任測試車手就得找一個有力的贊助商 ! 」
A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