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7日

Speed對於加入F1一事感到興奮

當 Red Bull 宣佈了兩軍車隊 ( Red Bull 以及 Scuderia Toro Rosso ) 明年的車手陣容之後,Scott Speed 也將成為暨 1993 年前任世界冠軍 Michael Andretti 之後的另一位美國車手。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太棒了 !」Speed 興奮的說到「能有美國車手加入這項運動的行列,這是再好不過的事情。很難想像我也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從美國的 IRL 賽事轉換跑道至大西洋的彼岸加入 F1 ,我期待著明年賽季的到來 !」

而明年 Toro Rosso 的出賽陣容包括了兩位正式車手 Tonio Liuzzi ˋ Scott Speed 以及第三車手 Neel Jani 皆是由 Red Bull 當時的車手培訓計畫出線的,如今 Red Bull 將在明年充分運用旗下的這三位子弟兵。

來自於美國現年 22 歲的 Speed 過去曾有多次測試 Red Bull 賽車的經驗,而今年的美國 GP 中更是直接擔任該隊的週五測試車手;在今年才開跑的 A1 賽事中,Speed 則是美國隊的當家車手。

「還有許多工作得做,我想,有了一群頂尖的人才當我的後盾之後,所有的問題將被一一克服,」Speed 對記者說到 「深為一個 F1 圈的美國車手,我想這只是剛開始而已,但我會一步一步的邁向世界冠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