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6日

DC尚未考慮退休

David Coulthard於今年即將邁入35歲,這也是他成為F1車手以來的第13個賽季,但是卻從來不去想離開F1以後要做什麼事情,因為他打算只要有機會就不放棄賽車生涯,他堅持自己依然具有高度的鬥志,從來沒想過要高掛頭盔轉任成為經營者的角色。

Coulthard表示:「我不去思考可能性,是因為當你開始考慮這點就表示你已經想到退休這回事了!我只會去想下星期要去巴塞隆納測試啦,想到要在蒙地卡羅比賽,我只想眼前的事。你覺得Alonso或Kimi會去想退休後要幹啥嗎?如果我想要達成目標,我的心態就要跟年輕人是一樣的!」

他也明白表達希望2007年續留Red Bull車隊的意願,因為到時候Adrian Newey的新設計即將登場,畢竟Coulthard過去所贏得的分站冠軍都是來自於Newey所打造的賽車,「我贏過13次的分站,這可不是個小數目,而且要不是有幾次配合讓車策略,應該還有更多場,我很希望能增加到14場,而且同樣是駕駛著Adrian設計的車子, 2007年車子的設計他將扮演重要的角色,所以我今年得要好好的表現,才有希望繼續留下來。」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