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6日

Davidson寄望駕駛Super Aguri參賽

Honda車隊的新車發表會上,Anthony Davidson仍然是以測試車手的身分出場,他一直被認為是高評價的測試車手之一,卻苦無機會正式上場出賽,所以積極的尋求到Honda力挺的Super Aguri車隊。

賽季一開始他的角色還是Honda測試車手,不過車隊主席Nick Fry表示,一旦Super Aguri跟上腳步之後不排除讓Davidson過去,「反正他們也是Honda的夥伴,到時候一定會比跟其他車隊有更多的交流,不過目前Anthony跟我們簽下的是測試車手的合約。」

Davidson自己也寄望能好好的把握機會,過去他曾經有三次的機會出賽,但是卻都沒完賽過,兩次在Minardi、一次是去年在BAR代替生病的Sato上場,他熱切的渴望能有舞台展現實力,26歲的他強調除了F1別無所求,「我只想待在F1,這是我一貫的目標,很多其他的賽事只要我想去絕對不是問題,但是我卻寧願在F1等機會。」

「我是想上場比賽,但是要跑F1,如果沒機會就算是作F1的測試也好,這是我第五年在Honda車隊,如今也已經26歲了,在這麼等下去的確會越來越不妙,我依然具有熱血般的衝勁,只求能有發揮的餘地。」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