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7日

Trulli對改良版的Toyota新車有信心

Toyota日前推出了裝上大幅度修改套件的新版2006賽季用車,與先前在冬季測試時用的有很大的差別,Jarno Trulli是負責首次試駕的車手,在兩天於Vallelunga的測試行程之後,Trulli表示對於改良版的新賽車還滿有信心的。

不過Trulli覺得,在下個星期於巴塞隆納聯合測試與對手同場比較之前,他還是持謹慎的態度,他說「這兩天的測試很順利,我的態度比較謹慎,在第一場比賽之前,我想狀況並不明朗,不過從我感覺到的來說,我對賽車的狀況很有信心。雖然場地很好,但並不是一個測試空力套件的好地方,下一次的測試應該更具指標性。我做了一些長時間的測試,耐用度也還不錯,所以我們得看看在巴塞隆納與瓦倫西亞時的狀況,我對賽車持正面的看法。」

Trulli在第一天完成了65圈的測試,隔天也跑了42圈,他的隊友Ralf Schumacher則是安排在今天試駕新車,但很可惜的,他可能會因為天氣的關係無法完成太多的測試。

Chumi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