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5日

Raikkonen依然胸有成竹

Kimi Raikkonen雖然沒搶到竿位,而且前排剛好被最大勁敵兩台Renault佔據,不過他依然信心滿滿能夠藉著策略來擊敗對手,贏得他今年第八個分站冠軍。 從他跑排位的狀況感覺應該是用上了重載油,Raikkonen說:「排位賽之前就知道今天可能搶不到竿位,但是我覺得沒什麼好擔心,因為我們的策略應該很有優勢,儘管車子在排位賽時狀況不臻完美,但是我有信心決賽的時候能夠像在自由練習那樣快,而且我跟Juan Pablo的位置都不差,希望能全力搶下車隊冠軍。」

Juan Pablo Montoya由於上一場第一圈就退賽,所以排位賽很早就出去作時間,跑出第五名算是很不錯的成績,「因為上星期的事故導致今天我必須第二個就出去作排位,真是倒楣,跑起來是還算可以,只是抓地力比較差,如果比較後面才上場我應該能拿到前排的位置。」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