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5日

Button期望漁翁得利

雖然排位成績擠進強手之林,Jenson Button對於明天的中國站決賽他並不指望有能力與Renault及McLaren競爭,但要是他們廝殺的兩敗俱傷,他已經準備好在後方撿便宜。 排位賽拿下第四之後Button說:「這星期車子都還不錯,在長距離及單圈排位賽都有很好的表現,我感到很滿意,我想Renault和McLaren還是會一樣的快,不過他們兩隊一定會有激烈的纏鬥與策略運用,我希望盡量能跟在他們後面看看能不能撿到好料,應該很有機會的!」

「他們在直路上的速度遠快過我,所以要超他們是不可能的,我也許可以比他們晚進站,我想Renault應該會比McLaren早進站。我大概就跟前幾站的狀況差不多,讓McLaren和Renault他們在前面互相比拼,拼的越厲害對我就越有利。如果一起跑能把Juan Pablo擋在後面是最好不過,但是還要看看策略的運用。」

明天是Button的第100場大獎賽,他也是達成這個紀錄當中最年輕的,但是卻仍然一勝難求,「這對我並不算什麼困擾,從積極面來看我25歲就已經完成了100場比賽,這也算是難得的吧!當然從負面的來說就是我還沒贏過分站冠軍,但是我不會讓這件事縈繞在心。」 Button前天因為食物中毒所以稍微的消瘦了些,他說:「現在已經好了,這兩天大概瘦了2公斤,實在是很不舒服,不過現在已經恢復了,不再覺得虛脫,反而還感覺特別有精神,也許以後每次比賽之前的星期四都應該來破病一下!」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