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8日

Rossi:F1先擱置

MotoGP世界冠軍Valentino Rossi表示,雖然他在西班牙Valencia賽道測試Ferrari賽車的成績讓人驚豔,許多人推測他是不是有可能名列Ferrari車隊2007賽季出賽名單,但Rossi卻表示,由於MotoGP新賽季即將開跑,F1的事要擱置一旁了。在昨天Rossi所屬的Camel Yamaha車隊發表會上,他表示:「F1總是要先擱置在一旁的,尤其是現在新的賽季即將到來。」

不過Rossi也很明確地表示,在兩輪與四輪之間轉換,對他來說並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他並不會因為測試F1而影響到MotoGP的活動。他說:「我在測試F1之前就已經想過這個問題,很明顯的這並沒有什麼問題,你甚至可以在同一天測試這兩種完全不同的賽車,因為他們根本完全不同,F1所走的路線跟我比賽時的大不相同。事實上當我前一天在Valencia測試F1,隔天又去Qatar測試MotoGP,5圈之後我打破了我在比賽時的最快紀錄,所以這不是什麼大問題。而Yamaha之所以會讓我去測試F1,正是因為他們知道這並不會影響到我在MotoGP方面的努力,不論是在測試或者是即將到來的新賽季,因為這些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事。」

Chumi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