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7日

Raikkonen 的落腳處 ?

Kimi Raikkonen 今年賽季結束後離開 McLaren 車隊與否的消息,受矚目的程度已然與 Michael Schumacher 年底是否退休同樣炙手可熱,巧合的是兩位車手除了都是今年賽季的奪冠大熱門之外,今年各自所屬的賽車表現也將左右著兩位車手的未來。

據傳,McLaren 開出了三年共 7200 萬美元的薪資要留下 Raikkonen,但 Raikkonen 拒絕了 ?! 先前 Mercedes 競技總監 Nobert Haug 曾經宣誓他們一定會讓今年的引擎狀況穩定,同時他也表示相當清楚這將關鍵著 Raikkonen 的去留,不過 Raikkonen 則是未對此多做回應,但對於新合約將會與哪支車隊簽約,Raikkonen則表示 :「我不會拖太久才做決定,換成是其他人我想也是,反正總得做出決定的。」

「反正我有很多選擇,」Raikkonen 說明了處境「不過我不會因為隊友是特定的人就退縮,依我的實力,我不必去懼怕任何人,想當然爾,隊友是誰並非續留 McLaren 與否的考量之一。」

A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