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1日

Sato平靜面對未來

儘管Takuma Sato明年是否能出現在賽道上還是未定之數,不過他表示會用平靜的心態面對在F1的前景,2005年BAR車隊陷入低潮,而Sato的表現除了不盡理想,更是常常因為駕駛風格引起爭議,加上車隊已經招攬到Rubens Barrichello效力,這麼一來Sato的處境更是不利,雖然他已經跟計畫新成立的Honda二軍,以及即將由Jordan改名為Midland的車隊接觸,不過一切都還沒有底定。 雖說事事瞬息萬變,Saot倒是很清楚要是他希望明年還有機會上場,現在就還不能輕舉妄動,「我在BAR曾經有過美好的回憶,那時候真的很棒,以我的努力,我相信有一扇新的門會為我而開的!新車隊有很棒的計畫,但是在還沒拿到正式進入FIA的許可之前都還不能高興的太早!」

「所以我希望接下來的幾個月能有顯著的進展,這星期我還得在日本履行宣傳活動,稍微休個假來好好的放鬆和充充電,之後搞不好就恰恰有機會去新車隊發展!」關於Honda力挺的新車隊目前都還未明朗,不過跡象顯示可能是Super Aguri Racing 跟Dome operations兩家公司會有興趣,要是新車隊的計畫失敗Sato還是有備胎方案,就是退而求其次希望成為Midland的車手。 Midland車隊經理Colin Kolles說:「Takuma手上已經握有合約草案,抉擇就完全看他自己,如果他簽了明年就會是Midland的車手,我們早在巴西就把合約送去給他,現在我們還在等回音!」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