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1日

Massa向Ferrari車隊報到

在Rubens Barrichello即將前往B.A.R.車隊報到之際,Ferrari車隊的種子車手Felipe Massa也完成了Sauber車隊的離隊手續並到了Ferrari車隊報到,而下週起Massa也將開始為Ferrari車隊進行測試的工作。 「我想我這個冬天的工作相當簡單,我要做的除了是幫車隊測試之外,另一方面我必須確保明年開始都能夠在前排出發。」

當被問及來到Ferrari有什麼樣的感覺時,Massa如此回應「很多人來到一支新車隊報到之後,接著下來就是要花時間適應在新環境的生活,也要適應賽車與車隊的工作人員,不過這方面我想不是大問題,我和車隊一些人也滿熟的了 ! 」

而Massa的老鄉同樣來自於巴西的Barrichello下週將進行做後一次駕駛F2005的活動,不為測試或是任何目的,Barrichello僅僅透過這樣的方式來告別這個他效力了6年的地方。Michael Schumacher也沒有閒著,本週末即將舉行的Ferrari賽季結束慶祝的活動也將同步舉行,M.Schumacher將駕駛著F2005上場。
A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