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8日

Jordan:Schumacher可以自己搞個車隊!

Eddie Jordan又發驚人之語了,他建議Michael Schumacher和Ross Brawn可以攜手建立自己的車隊,甚至接手未來可能退出的Renault車隊。

關於Renault未來還會不會留在F1,大家總是抱著存疑的心態,雖然公司執行長Carlos Ghosn近日有表明繼續參賽的決心,卻也承認他也會根據當下的狀況來作評估,而Jordan則是認為今年底Schumacher和Ross Brawn跟Ferrari的合約都將到期,以他們兩個的經驗攜手創造自己的車隊,絕對是值得考慮的可能性。

「我並非說肯定會有這回事,但是我覺得這個點子是可以拿出來討論的,我認為Michael絕對能勝任,他有著很強的領導能力,在F1也是重量級的身分,別人視為畏途的挑戰,對Schumi來說會是另一片天空!」 「如果他跟福斯合作,把Audi帶入F1來,我也不會感到意外,『Schumacher Audi F1車隊』或是『Schumacher Volkswagen F1車隊』聽起來很不錯吧,我想絕對能吸引德國甚至國際性廠商的投資。」

「這還不是唯一的可能性,我覺得Michael和Ross也可以把主意打到Renault頭上,當初他們倆都是從Benetton出來的,這也是Renault總部的前身,回到最開始的地方重新建立新車隊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番言論使得Schumacher的發言人趕緊跳出來澄清,「謠言又有新花樣了,雖然把Michael跟Ross連在一起不見得是幻想,不過這真的是謠言,Michael已經說過不知道多少次了,搞車隊是他少數沒興趣參與的事情!」

Brawn則表示不清楚Schumacher未來的計劃,他自己也駁斥這個傳聞:「我不會去評論有關Michael未來的計劃,因為我也不清楚啊!不過我很清楚的是這個謠言絕對不是真的,而且這次連我也被傳在裡面!」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