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3日

Rosberg : 我是為了世界冠軍才加入F1

雖然還沒開始生涯的第一場比賽,但F1新秀Nico Rosberg卻已經公開向F1的前輩們嗆聲,除了克紹其裘之外,他也將追隨著父親Keke Rosberg的腳步拿下世界冠軍。

Keke在1982年駕駛著Williams車隊的賽車贏得了世界冠軍,當Nico順利取得今年GP2的年度冠軍之後,明年起Nico將有機會與Mark Webber攜手創造Williams車隊的巔峰時刻。 今年20歲的Nico才剛加入車隊,不過他與Williams卻有一紙長期合約,他並不想錯失任何機會,因此他也期望自己能夠拿下世界冠軍,才不枉費Frank Williams的提拔。

「身為一個賽車手,你很難能夠預料的到何時能夠進到F1這個賽車的最高殿堂,當我加入之後我就馬上給自己立下一定要趕緊拿到世界冠軍的目標,即使現在看來仍言之過早,」Nico接受BBC訪問時談到這個目標「這不應該只是個目標,而是一定要去達成的一個階段,不過在達成之前我得先趕緊融入車隊的運作。」

「我並非為了超越我父親Keke的成就才會有這樣的想法,但這並不代表我會鬆懈,我講過了,我來就是指為了世界冠軍 !」Nico信誓旦旦的表示自己絕對能夠達到這個成就。
A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