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30日

Heidfeld把目標放在2008賽季取勝


Nick Heidfeld預計BMW Sauber車隊,可能需要三年的時間來達成他們的首勝。Heidfeld從這個星期一開始,首度駕駛搭載了新規則的V8引擎BMW Sauber賽車,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賽道進行測試,他充分地感覺到他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Heidfeld說「不論是在可靠度或是動力方面,引擎有很大的不同,毫無疑問的McLaren與Renault會又快又好,明年我希望能夠打入前六,因為我今年以第八完成賽季。然而最重要的不是在下一個賽季獲得成功,三年之後希望到時我們能夠拿下冠軍。我希望到2008年的時候我們能夠贏得比賽,不過能在那之前獲勝更是令人高興的事情,畢竟我現在是在一個新的車隊。」

Heidfeld對Sauber車隊並不陌生,2003賽季他為該車隊出賽,他認為Sauber車隊在BMW的加入之後,將會有很大的改變,他說「感覺就像回到家一樣,當我來到工廠的時候感覺是那麼樣的熟悉,但某方面卻又很陌生,我在這裡三年,也離開了三年,我認識的很多人都還在這裡。我不覺得隊上有什麼大的改變,但現在我們的目標高得多,我感覺到更大的野心,現在他們至少有更多想要的資源,他們要做到最好,而不是像過去那樣無能為力。」

在被問到在BMW加入車隊之後,確切的改變有哪些時,他說「更多的人,他們擁有了更多的資源之外,就是多了很多人,不過這可花了不少時間,首先必須要尋找人才,然後決定你要什麼人為你工作,接著還要等待3~6個月,畢竟人家不太可能馬上就能離開現職。所以我一直聽到有新人進來,我們希望能在年底完成空氣力學團隊的配置,這是我們的目標。」

Chumi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