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5日

M.Schumacher 堅持自己仍有能力征戰場上

Ferrari 車隊今年的賽車 248 F1 甫發表,該隊當家車手 Michael Schumacher 即表示,在面對新世代年輕車手的挑戰,他會用速度來證明薑是老的辣 !

「我並不覺得今年賽季有何不同,」M.Schumacher 在新車發表會受接受訪問時如此表示「我想最重要的是你的腦子裡究竟在想些什麼 ? 你將會如何去行動 ? 這些都遠比你現在是什麼樣的情況還要來的重要。」

「很多人都說 F1 已經開始世代交替,很多人都說那些年輕車手已經漸漸取代屬於舊世代的我,究竟事實如何我都很清楚,我和這些年輕人一起做過許多事情,共同比賽或一起踢足球,他們是真的很強沒錯,但這並不代表我已經沒有足夠的能力可以與其一爭高下。而今年賽季,我一樣會全力以赴,讓所有人都知道 F1 沒有所謂的 "不可能"  !」

在經歷過去年僅能僥倖取得美國 GP 的勝利的慘澹賽季之後,今年的 Ferrari 不再是掛著 1ˋ2 號,對此 M.Schumacher 則表示不以為意。「這讓人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 ! 那些陌生且模糊的記憶似乎也回來了。不過我在意的不是這些,實際的成績將遠比車號還要來的重要。」

A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