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5日

Rosberg 不再視 M.Schumacher 為偶像

Nico Rosberg,這位前任世界冠軍 Keke Rosberg 之子,過去曾經在注意到 F1 這項運動賽事並將其列為生涯目標時,也將當時即爭戰於賽場上的 Michael Schumacher 視為自己畢生的偶像,不過自從與 Williams 車隊簽下今年的出賽約,並將與 M.Schumacher 成為競爭對手之後,這位潛力新秀已然漸漸的改變了自己的想法。

「我不會如以前一般把 Michael 當成我自己崇拜的對象 !」Nico 接受訪問時如此表示「現在我與他將成為競爭對手,而且我們將有機會進距離對戰,我想沒有人會把自己的競爭對手當成偶像來崇拜吧 ! 」

「但是我尊敬 Michael 在 F1 的成就,如此的成就在這個圈子是相當不容易的 ! 」

A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