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3日

Trulli 希望與車隊提前商討合約

去年與 Toyota 車隊共同拿下年度第四名的 Jarno Trulli 與車隊的合約僅到今年賽季結束,由於 Toyota 車隊目前尚未計劃與車手進行續約,而 Trulli 最近在接受訪問時則是透漏了有幾支車隊對他相當有興趣,並暗示他將有轉隊的可能,而 Trulli 本人則表示如果可以,他希望 Toyota 可以趕緊和他展開續約的商討。

「那支車隊有充足的資源可以讓車手放手一搏,我就會往哪裡去,目前我個人不做任何猜想,」Trulli 如此表示「我只是希望 Toyota 能趕緊表態要我留下與否,不然我隨時可以走人 !」

此外,前世界冠軍 Keke Rosberg 在接受德國 Bild 訪問時談到了對Ralf Schumacher 今年賽季的展望,Rosberg 表示 : 「從整個冬季測試中就可以看出 R.Schumacher 的情況相當不賴。」

Rosberg 舉出了 2005 年賽季 R.Schumacher 的表現為例,Rosberg 認為比起去年賽季初來說,一直到了季末的幾場比賽中 R.Schumacher 所展現出的競爭力明顯是高於隊友Trulli,這顯示了 R.Schumacher 對於該隊的新車 TF106 適應的非常好,由此可見今年賽季裡 R.Schumacher 將不會再淪為配角。

「我認為大家千萬別輕視 Ralf 的存在,因為 06 年賽季裡的 Ralf 將不同於以往,」Rosberg 如此告訴記者「Ralf 和 Toyota 的組合今年在場上將不容被忽視 !」

Ae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