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7日

Barrichello:要適應Michelin並不容易


Rubens Barrichello轉隊之後的表現似乎不如預期的理想,他承認問題是出在他無法適應Michelin輪胎的特性,因為他過去六年來所效力的Ferrari是使用Bridgestone,使得他今年不僅要面臨適應新車隊、新環境,還有新設備的掙扎。

Barrichello接受訪問表示:「沒錯!我發現要習慣Michelin輪胎,比我想像中的困難,另一方面是因為冬季時沒機會測試類似巴林和雪邦這種氣候下輪胎的特性,我發現在高溫下,Michelin跟Bridgestone的性能相當不一樣!」

「不過我也不能把表現不好的原因都歸咎於輪胎,主要是還要多加熟悉整個系統的運作,包括引擎和循跡控制各方面,相對而言我的隊友在這些地方當然比我具有優勢,有太多的事情要適應,包括V8引擎也是重要因素。」所以結束馬來西亞站之後,Rubens Barrichello決定取消短暫的休假,馬上回到歐洲進行測試,希望能在澳洲站有所進展。

Sand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