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West:我也想知道問題出在哪!


  「我只想知道問題出在哪!而且往後別再出同樣的毛病了!」Kawasaki 車隊的澳洲車手Anthony West在週日法國站,一直苦於出彎時後輪幾乎是沒有抓地力的困境。

  這場28圈的賽事,從一開始West的ZX-RR每次出彎就有打滑的現象,但他還是堅持到最後以第14名完賽,與前方的Guintoli相差了超過半分鐘,只贏過因為策略與引擎問題而停了兩站的Ducati的兩位車手Marco Melandri 及 Casey Stoner。

   West:「一整個心情很糟!我們從賽季一開始後輪就有抓地力的問題,到了這場比賽情況更為惡化,比賽的時候簡直可說是毫無抓地力可言,每當只要我一補油,整輛車都在打滑的感覺。」

   「雖然我隨即發現狀況不對立刻進站換胎,我無能為力的看著積分離我越來越遠,我所能作的僅是拖著問題騎完這場比賽,說真的即時看到方格旗我也高興不起來!」West語氣沉重的向車隊喊話。

  Kawasaki的賽車經理Michael Bartholemy表示:「我要向Anthony致歉,這次是車隊調校上的錯誤讓他陷入苦戰,還是靠著他的當機立斷才好不容易完賽,相當的了不起。」
kyoror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